2013年6月25日 星期二

欣美嚴正申明-產品專利研發設計,從開發到成品的過程都由公司一手包辦、不假手他人。

親愛的消費者您好:

欣美(傢俱)在家具業界已有27年的專業經驗,榮獲國家磐石獎、台灣中小企業創新研究獎、台灣傢俱設計競賽獎…等無數獎項,專利高達兩百多項,欣美傢俱在具國際世界觀的研發與設計技術在同行算數一數二。

本公司對於消費者對本公司的相關”模仿亞梭傢私的商品”或”欣美傢俱的成長桌椅是亞梭傢私的盜拷設計功能與外觀”的誤解,再次嚴正重申,本公司的兒童系列 產品從產品研發、開稿繪圖、3D電腦設計建模、開模、製程、檢驗到成品,皆由公司一手包辦,不假手他人。附上專利以茲證明:






如有疑問可上網查詢,上專利檢索網站檢索欣美(Singbee)、成長桌椅、兒童桌或椅,皆可找到欣美的相關專利文件,但希望不要下載模仿,以免觸犯智慧財產權專利法,觸法必究。


欣美實業股份有限公司。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