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3年10月14日 星期一

黃色小兵大鬧欣美傢俱..按讚把他們帶回家!!(欣美傢俱歡慶雙十國慶募集粉絲免費抽黃色小兵 )

超可愛無俚頭的黃色小兵來囉!大鬧一場超級阿Q的現場,愛搞怪搞笑的黃色小兵,你還在等什麼?按一下讚就可以參加抽獎將超爆笑的黃色小兵帶回家....

抽獎活動:
http://fb.digwow.com/32221
...快把我帶回家...



欣美傢俱抽獎

輕鬆三步驟
1.  本活動僅限欣美傢俱Facebook粉絲團粉絲參加!要記得先按讚加入粉絲團喔…
2.  在本活動頁上輸入留言「欣美傢俱和黃色小兵一同歡慶雙十看煙火秀」, 請記得勾選「發佈到Facebook」(請記得發佈到您的塗鴉牆)。
3. 完成所有活動步驟後確認參加,就表示成功參加活動啦!

活動獎勵:
神偷奶爸黃色小兵一對 350元

活動日期:
2013/10/10 -2013/10/25

公司網址:http://www.singbee-tw.com
關鍵詞:健康椅,欣美分享,欣美家具, 兒童家具, 兒童傢俱, 人體工學, 人體工學椅, 德國皮椅, 德國椅, 成長書桌, 成長桌, 成長椅, 書包, 欣美傢俱, 欣美專利, 欣美小哈佛書包, 欣美粉絲團, 亞梭, 首席,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