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3年7月5日 星期五

參加【欣美傢俱粉絲團好康活動】免費抽 Singbee小蜜蜂存錢筒



活動辦法& 說明:
暑期揪團來按讚,第二波的分享欣美傢俱粉絲團免費抽獎活動來囉!大家告訴大家, 這一次活 動商品為Singbee蜜蜂存錢筒,造型可愛活潑,是本公司的吉祥物,只有在公司獨家販售,放在家可以當一個可愛的裝飾品,每天丟一些零錢,又能養成存錢 的好習慣。只要你/妳到欣美粉絲團按個讚分享出去,並在下方寫下指定留言,就可以得到價值近500元的可愛小蜜蜂存錢筒喔!http://www.singbee-tw.com/shop_info.php?prono=37&c1=1&c2=8

活動時間
2013/7/4~2013/7/22

公佈得獎時間:2013/7/24

【活動辦法】
Step1. 請先按「」成為『欣美傢俱Singbee Furniture 』粉絲團的粉絲!
Step2. 留下指定留言~欣美是兒童成長桌椅、人體工學椅的專家,即可有抽獎資格。
Step3. 接著請勾選「發佈到Facebook」,將訊息分享到你的動態時報~
Step4. 活動頁按下『確認參加資格』按鈕,就可參加抽獎囉!

(請務必在下方留言分享出去喔,否則視同放棄喔!)

【獎品獎項】
凡是完成步驟參加者,就有機會抽中:
Singbee小蜜蜂存錢筒(3名)


注意事項
1.活動結束後將由電腦隨機抽獎。
2.本活動獎項的寄送地區僅限台、澎、金、馬之郵局可送達地區,請恕無法寄送至海外地區。
3.中獎人請依「得獎通知」說明步驟登錄個人聯絡資料,以取得獲獎權益,如因資料填寫不確實而無法聯絡,或逾期回覆者,將視為棄權,遞補得獎名額。
4.各獎項圖片僅為參考示意圖,獎項以實際收到商品為主。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