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3年7月30日 星期二

分享欣美傢俱粉絲團免費抽快樂熊與歡樂兔

暑期過一半囉,小孩最喜歡的洋娃娃,看看您的手氣,能不能抽中帶來好運氣的快樂熊和歡樂兔,使用毛巾布料材質製作,讓小朋友隨身攜帶,髒了直接丟到洗衣機...

欣美傢俱粉絲團抽獎活動

https://apps.facebook.com/fans-benefits/?profit=13004&fb_action_ids=177959752385145&fb_action_types=og.likes&fb_source=aggregation&fb_aggregation_id=288381481237582


活動辦法
活動辦法
活動辦法& 說明:
 暑期過一半囉,小孩最喜歡的洋娃娃,看看您的手氣,能不能抽中帶來好運氣的快樂熊和歡樂兔,使用毛巾布料材質製作,讓小朋友隨身攜帶,髒了直接丟到洗衣機,不用擔心毛掉落的問題讓小朋吸到,辦家家酒的最佳夥伴,快點來抽抽看!

【活動時間】

2013/7/28~2013/8/08

公佈得獎時間:2013/8/08

【活動辦法】
Step1. 請先按「」成為『欣美傢俱Singbee Furniture 』粉絲團的粉絲!
Step2. 留下指定留言~欣美傢俱慶八八,送快樂熊與歡樂兔,即可有抽獎資格。
Step3. 接著請勾選「發佈到Facebook」,將訊息分享到你的動態時報~

Step4. 活動頁按下『確認參加資格』按鈕,就可參加抽獎囉!


【獎品獎項】
凡是完成步驟參加者,就有機會抽中:
毛巾布料快樂熊與歡樂兔 (1名)

注意事項
1.活動結束後將由電腦隨機抽獎。
2.本活動獎項的寄送地區僅限台、澎、金、馬之郵局可送達地區,請恕無法寄送至海外地區。
3.中獎人請依「得獎通知」說明步驟登錄個人聯絡資料,以取得獲獎權益,如因資料填寫不確實而無 法聯絡,或逾期回覆者,將視為棄權,不遞補得獎名額。
4.各獎項圖片僅為參考示意圖,獎項以實際收到商品為主。
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