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3年9月9日 星期一

九月開學季來欣美傢俱按讚留言抽兒童玩具



活動辦法 http://fb.digwow.com/29172

9月開學了,新生懷著忐忑不安迎接新的生活,舊生在暑期結束後,要結束玩樂心情,準備上學。這時來抽小玩具試手氣,大人抽,可以給小朋友玩;小朋友抽,可以增進朋友間的情感,測一下反射運動神經,這個好玩又可愛的恐龍(Dragon Biter),趕快帶回家!

輕鬆三步驟
1.    按讚加入欣美傢俱Facebook粉絲團
2.    在本活動頁上輸入留言「欣美傢俱賣可以開啟兒童夢想飛翔能力的桌椅」
3.    請記得勾選「發佈到Facebook」(請記得發佈到您的塗鴉牆)

活動獎勵:
安全兒童玩具『Fun A Lot Dragon Biter』

活動日期:
2013/09/09 -2013/09/30



活動網址:http://fb.digwow.com/29172

官網:http://www.singbee-tw.com/
關鍵字:欣美抽獎、粉絲團抽獎、健康成長桌椅、欣美兒童成長書桌椅、欣美兒童成長書桌、欣美兒童成長椅、人體工學椅、兒童成長桌椅、正確姿勢、人體工學、Interstuhl、Sokoa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