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3年8月14日 星期三

為什麼要買欣美傢俱的手搖升降兒童成長書桌?跟一般的書桌有何差別?跟外面兒童成長桌有何不同?


我 們是家具供應商,擁有27年MIT專業生產經驗,專利設計研發團隊,這一款手搖 式書桌,採用獨家手搖式升降設計,升降範圍為60-74公分,操作簡單,小朋友自己就可以操作。桌面平穩升降,不會因桌面擺東西重量不均,而造成升降不平 均的問題;手搖裝置可左、右交換使用,不用擔心左右那邊靠牆的問題。桌腳附身高、桌高、椅高對照表,精確調整桌高,可配合小朋友身高去作調整,使用上更便 捷,不需其他丈量工具。
桌面採用進口E1級環保塑合板,貼美國富美佳美耐板,耐磨、耐刮,好清潔。桌邊緣 採用嵌入式軟質雙層防撞封邊條,防止小朋友撞傷也保護桌子,材質皆為環保材質,小朋友使用更安心。加裝夾式護腕設計,保護小朋友的手腕,前端設有量尺刻 度,可作為刻度丈量的工具,亦可防止東西滑落。此外,桌板13度5段式傾斜調整,調整視覺角度,利於閱讀、繪畫之使用,亦可防止駝背與近視。並設計油壓緩 降功能,加上貼心安全把手設計,防止桌板縫隙夾傷小朋友的手,提供安全上的操作,父母更安心。
後桌板可放置檯燈或是夾上層板,享受順暢的學習空間,並且設計具有散熱功能的收線 槽,讓線路收納整齊又好清潔,亦可預防電線過熱,安全之疑慮。附中間抽屜,從小培養小朋友收納的概念,採用鋼珠滑軌,不會滑脫且收起時具有定位功能,小朋 友使用更安全。桌子下多了橫桿設計,讓桌子更加穩固,結構更加扎實不易左右搖晃。馬蹄型腳為實心軟墊設計,不會刮傷木地板。
爸爸媽媽可以操作看看,現在兒童書桌都設計的輕巧、美觀又實用,造型活潑可愛。每個小朋友都應該擁有一張多功能、可調整式的書桌,從小培養小朋友姿勢與習慣,陪同小朋友一起成長與學習。


官網:http://www.singbee-tw.com/
關鍵字:健康成長桌椅、欣美兒童成長桌椅、欣美兒童成長書桌、欣美兒童成長已椅、人體工學椅、兒童成長桌椅、正確姿勢、人體工學、Interstuhl、Sokoa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