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3年5月31日 星期五

欣美(Singbee)心事-愛的城堡

每個人都想擁有一座城堡,裡面住的人,裝飾的物品,都是屬於自己的,它很安全,是可以躲避的避風港,城堡裡藏匿著許多祕密,擁有許多的回憶與寶藏,可以垂手可得,卻也遙不可及,每個人渴望可以擁有,還是有很多人親手摧毀,這一個城堡,看你怎麼架構它?

在這一個城堡,看了許多的故事,每天上演許多橋段內容,但是城堡的成員,是我們所在乎的人,也許是所愛的另一伴,兩人互相依靠依偎,一同共築的愛 巢;亦或是愛巢裡有小孩,是兩個人愛的結晶,兩個人一同照料養育,給予物質上、心靈上的照顧,兩人共同的夢想,就是讓小王子和小公主可以快樂成長。

但是現在忙碌變幻快速的資訊時代,通貨膨脹,物資漲薪水不漲的社會,M型經濟的結構,許多誘惑干擾著每個人的心,品牌與潮流迷失著人們的判斷,或許 是世代的一個轉變,每個童話王子和公主最後過著快樂的日子,開始有了改編與續集,出現了許多番外篇,讓人不禁會去猜想,王子與公主最後所建立的城堡,有沒 有很堅固,兩個人是堅信與真誠相信著彼此嗎?王子變成了王,公主當了皇后,生了小公主、小王子,會從此過著幸福快樂的日子嗎?最後都變老了,小王子和小公 主,會孝順與扶養他們的父母嗎?

我們都想擁有屬於我們的城堡,我們付出了心力與勞力,就是要讓城堡更佳的完整,只要滿足和付出愛心,讓城堡擁有溫暖,城堡的穩固就不易被外來的力量所摧毀,我們也不要讓辛苦建立的城堡,毀在自己的手中,每個成員,都是很重要,缺一不可。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